HOCHIN

HOCHIN長年致力於推廣品香與茶道文化,對沉香擁有深厚的學術底蘊與情感涵養,並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。這次合作,我們不僅希望提升品牌形象,更希望擴展至更多年齡層的市場。在設計中,我們巧妙地運用品香散發的薰香線條,環繞成各種吉祥圖形,象徵給消費者祝福。這不僅突顯了產品特性,也為傳統文化帶來新的面貌。

設計項目

Logo標準色標準字創意圖形事務用品海報設計
包裝設計活動攝影網站設計

Logo設計

HOCHIN是一個致力於推廣沉香文化的品牌,長期關注品香藝術與茶道等文化。在我們的logo設計中,除了呈現沉香的深厚意涵外,我們也希望融入禪意與藝術的調性。因此,我們精心打造了16款不同造型與意涵的設計供客戶挑選。每一款設計都代表著品牌所追求的禪意生活與藝術情懷,旨在展現出HOCHIN獨特的文化底蘊與品牌精神。透過這些設計,我們希望讓消費者在感受沉香的魅力之餘,也能深刻領略到禪意生活所帶來的靈感與寧靜。

標準色

標準色的選擇是玫瑰金(PANTONE 8640 C),搭配了灰色、黑色和白色。這些色彩的選用旨在展現出品牌的沉穩與高雅氣質。我們將這套配色方案運用於Logo和標準字上,為未來的識別系統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

標準字

標準字的部分,我們最終選定了一款Logo並為之設計了專屬的手繪字體,以實現視覺上的最佳協調效果。這款獨特的字體不僅與Logo相輔相成,同時,我們將這手繪字體進一步發展成一套統一的識別系統,規範了未來在名片、信封、文宣、包裝和網站等設計上的應用。這套系統的設計目的在於突顯HOCHIN的文化魅力,並提升品牌形象的一致性和專業性。透過統一的字體風格和設計規範,我們期望能夠為HOCHIN品牌注入更多的品味和魅力,讓消費者能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品牌所代表的文化底蘊和價值觀。

創意圖形

在創意圖形的設計中,我們巧妙地運用了品香時所散發的薰香線條,繪製出了四種寓意深遠的圖形:「禪」、「龍」、「鶴」、「如意」。這些圖形象徵著對消費者的祝福。我們將這些祝福的圖形運用到了各種產品和設計中,包括事務用品、海報和包裝等。這樣的設計不僅為HOCHIN品牌增添了獨特的文化意味,也希望能夠讓消費者在每一次使用HOCHIN產品或觀賞相關設計時,都能感受到品牌所蘊含的美好禪意和文化底蘊。

事務用品

將Logo、標準色、標準字和創意圖形應用於事務用品上,這些包括名片、信封、海報等。透過這些事務用品的設計,我們將HOCHIN的品牌形象融入到日常的商業活動,使其在不同場合中展現品牌的專業度和獨特魅力。

海報設計

包裝設計

這次包裝設計的主要內容是線香和環香,由於這些商品屬於易碎物品,因此在設計上必須特別重視緩衝保護的問題。此外,這次的設計涉及多達30多種不同品項,並分為四種等級,因此我們必須為客戶考慮如何節省成本和庫存問題。

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我們設計了一套共用相同包裝結構的方案,利用燙金的方式有效區分不同品項。我們專注思考於如何共用包裝材料、簡化結構、提高包裝便利性,以及在未包裝時如何最大程度地減少包裝材料的存放空間。

這些都是我們在這次包裝設計中需要重點考慮的問題。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套實用且高效的包裝方案,既能夠確保商品的安全運送,又能夠節省成本和空間。加上獨特的創意圖形,期望提升HOCHIN的專業品牌形象。

活動攝影

HOCHIN長年致力於推廣品香、茶道等藝術,並在三義打造了一座名為「憨人書院」的文化場所。這書院有座造型獨特、像斗笠的竹屋,其獨特的建築風格與清幽的環境營造出一種極具禪意的氛圍。在這裡人們可以盡情沉浸於品香、茶道與國樂藝術的雅致氛圍中,感受到與自然共融的寧靜與和諧。這裡是一處遠離喧囂的綠洲,讓繁忙的都市人在這裡找回內心的平衡與寧靜。

「憨人書院」的開設體現了HOCHIN品牌對文化藝術的堅持與熱愛。我們希望這個書院能成為一個吸引各界文化愛好者的聚集地,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品香、茶道以及文化藝術所帶來的心靈饗宴。讓我們一同期待「憨人書院」成為繁忙現代生活中的一絲寧靜與美好所在。

網站設計

將照片、Logo、標準色、標準字和創意圖形運用到網站設計中。透過這些設計元素的結合,我們將為用戶提供一個引人入勝且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網站體驗,展現出品牌的文化底蘊和品牌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