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YALHERB

ROYALHERB中文名為御漢堂,專注於龜鹿二仙膠與中藥材。傳統龜鹿二仙膠的形象一直過於傳統古板,此設計專案我們以素描方式呈現中藥材與製程,期望打造出富有文青感的品牌形象,從而改變人們對龜鹿二仙膠的刻板印象,擴大受眾年齡層。我們相信這樣的品牌形象能夠吸引更廣泛的目標群體,為ROYALHERB帶來更多的市場機會和商機。

設計項目

Logo標準字創意圖形包裝設計商業攝影網站設計

Logo設計

ROYALHERB御漢堂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中藥材店品牌,專注於龜鹿二仙膠的製作。因此,在我們的logo設計中,我們融入了中藥材、中藥罐、漢方、龜殼、鹿角和書法字等元素,共計打造了16種不同的設計風格。每一款設計都承載著獨特的理念與意涵。

標準字

最終,我們選定了一款logo並量身設計了專屬的手繪字體,以達到視覺上的最佳協調效果。同時,我們也將其發展成一套統一的識別系統,為未來的名片、信封、文宣和包裝等設計制定了統一的規範和標準。這一系統旨在突顯ROYALHERB御漢堂的獨特魅力,並提升品牌形象的一致性與專業性。

創意圖形

龜鹿二仙膠的包裝和文宣通常在介紹中藥材時,多採用實物照片展示,呈現傳統漢方的古板形象。然而,這樣的呈現方式可能限制了吸引更廣泛消費群的機會,特別是年輕消費者。因此,這次我們決定以素描的方式來呈現中藥材,這不僅讓包裝和文宣增添了文藝與藝術的感覺,同時也為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力。這種風格的設計旨在營造一種更時尚、更具吸引力的形象,吸引年輕消費者的注意。透過這樣的設計手法,我們期望能夠讓龜鹿二仙膠更貼近現代消費者的生活和喜好,同時保留其傳統的中藥文化底蘊。

包裝設計

在進行包裝設計時,需考慮多個面向:形象外觀、包裝結構、包裝材質、複合媒材及印刷方式等。這次的包裝設計涉及三種不同品項,每種品項擁有三種相同的份量,因此如何有效地共用包材、簡化結構、方便包裝,以及在未包裝時如何減少包裝材料的存放空間,都是我們在包裝設計中需要重點考慮的問題。

網站設計

將照片、Logo、標準色、標準字和創意圖形運用到網站設計中。這些元素將為ROYALHERB的網站注入品牌的獨特風格和專業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