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CKER

PECKER是我們為這家園藝手工具公司精心打造的品牌。品牌中文名稱為「琢木鳥」取自將啄木鳥的「啄」字改為精雕細琢,英文名稱為「PECKER」。這象徵著使用此品牌工具的園藝愛好者,擁有著美化花草樹木的熱情與心靈。我們以園藝工具的形狀為基礎,組合出多樣化的植物造型,期望這樣的創意理念能吸引目光,並深植受眾對此品牌的印象。

設計項目

品牌命名Logo標準色標準字創意圖形事務用品
展場海報商業攝影型錄設計網站設計企業識別系統手冊

Logo設計

Logo設計方面,我們以啄木鳥的造型為靈感,從古典細膩到現代簡約的線條,共設計了16款不同風格的Logo供客戶選擇。我們為每個Logo提出獨特的理念和想法,進行深入的分析,供客戶參考。最終,我們將定案的版本作細微的修正,在視覺上呈現最協調的效果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。

標準色

在選擇品牌標準色方面,我們深入研究了PECKER品牌的實際產品,提出了9種不同的配色方案。我們將重點放在這些配色方案的獨特性,以及與產品零件色彩的協調性上。最終,我們選擇了具有北歐風格的配色方案:橄欖綠(Pantone 390C)和冷灰色(Pantone Cool Gray 10)。這樣的配色貼近自然的氛圍,同時又不失現代感。橄欖綠色帶來清新脫俗的感覺,與市場上常見的鮮綠色有所區別。最終,我們將這套配色方案應用到品牌的logo、標準字、事務用品等各個方面,以建立完整的識別系統。

標準字

經過精心考量,我們最終選擇了一款Logo,並特別設計了專屬的手繪字體,以實現視覺上的最佳協調效果。這獨特的字體不僅與Logo相得益彰,更進一步發展成一套統一的識別系統,規範了未來在名片、信封、型錄和網站等設計上的應用。

創意圖形

在創意圖形方面,我們運用鏟子、灑水器、樹剪、花剪、鋸子、耙子等園藝工具,巧妙地排列組合,設計出向日葵、鼠尾草、松樹、花朵、棕葉、浦公英等植物的造型。這樣的形象設計充滿創意,引人注目,不僅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也完美展現了此品牌所行銷的商品內容。

事務用品

我們將Logo、標準色、標準字、創意圖形結合成一套統一的識別系統。這套系統將應用於名片、信封、背卡、海報上。其設計目的在於突顯PECKER的創意形象,提升品牌的一致性。

展場海報

商業攝影

最後,客戶根據我們所設計的CIS識別系統進行了品牌與產品的改造。我們隨後對新商品進行了情境與用途的商業攝影,這些照片與創意圖形將有助於未來型錄、網站、海報、展場等相關設計的呈現。

型錄設計

我們將照片、Logo、標準色彩、標準字體和創意圖案巧妙運用於型錄和網站設計之中。這些元素將為 PECKER 帶來獨特的品牌風格和特色,展現出品牌的創意精神和專業價值。

網站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