匠心獨運的職人精神

我們以極大的認真與負責對待客戶所交付的品牌設計工作。從接觸初期到最終交付,我們不僅專注於客戶的需求,更努力理解其品牌核心價值和目標市場。透過深入的討論和分析,我們精心打造每一個設計元素,以確保最終呈現的作品能夠完美體現客戶的品牌形象。我們的團隊不斷努力,不遺餘力地追求品質和創意,以確保客戶得到超出期待的優質設計服務。無論是小型企業還是知名品牌,我們始終秉持著專業和敬業的態度,致力於為客戶塑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,並助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。

我們的特色作品

園藝手工具品牌

PECKER

PECKER是我們為這家園藝手工具公司精心打造的品牌。品牌中文名稱為「琢木鳥」取自將啄木鳥的「啄」字改為精雕細琢,英文名稱為「PECKER」。這象徵著使用此品牌工具的園藝愛好者,擁有著美化花草樹木的熱情與心靈。我們以園藝工具的形狀為基礎,組合出多樣化的植物造型,期望這樣的創意理念能吸引目光,並深植受眾對此品牌的印象。

項目:品牌/網站/型錄/平面/攝影

保健生技品牌

ROYALHERB

ROYALHERB中文名為御漢堂,專注於龜鹿二仙膠與中藥材。傳統龜鹿二仙膠的形象一直過於傳統古板,此設計專案我們以素描方式呈現中藥材與製程,期望打造出富有文青感的品牌形象,從而改變人們對龜鹿二仙膠的刻板印象,擴大受眾年齡層。我們相信這樣的品牌形象能夠吸引更廣泛的目標群體,為ROYALHERB帶來更多的市場機會和商機。

項目:品牌/網站/包裝/平面/攝影

沉香文化品牌

HOCHIN

HOCHIN長年致力於推廣品香與茶道文化,對沉香擁有深厚的學術底蘊與情感涵養,並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。這次合作,我們不僅希望提升品牌形象,更希望擴展至更多年齡層的市場。在設計中,我們巧妙地運用品香散發的薰香線條,環繞成各種吉祥圖形,象徵給消費者祝福。這不僅突顯了產品特性,也為傳統文化帶來新的面貌。

項目:品牌/網站/包裝/平面/攝影

設計是與時俱進的藝術

歡迎訂閱電子報得知我們的最新消息